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love world 當沖程式實際績效(2011年)完全免費使用,有志一同的人來做公益吧!

程式交易愛世界免責聲明


來本部落格者需充分瞭解下列事項:
一、本部落格之當沖策略回測歷史績效僅供參考,並無法保證未來亦有相同的獲利,觀看本部落格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,均需完全自行負擔,本部落格不對所有人之決策投資負任何責任。
二、本部落格不會進行代操、買賣等商業行為,僅以程式記錄供參考研究。
三、本部落格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取消文章內容之權利。


程式完全免費開放給你使用讓你有機會賺錢,但是要請你將每月獲利金額的30%捐做公益之用(如部落格右邊的點燃生命之火、兒福聯盟、聯合勸募 等等的公益團体,會跟你要捐款明細!我會塗掉名字貼上部落格,請不用擔心個資外流!)
目標10名志工就好,你可以幫助社會的弱勢族群了!


願意一起做公益的人聯絡我吧:
(請先準備好寶來的期貨戶頭、向營業員申請API、準備好資金一口小台7萬、大台25萬即可)
SKYPE: tsloveworld


love world 當沖程式 內容說明:
TS程式績效報表
















2005盤整年也照賺

每月平均獲利

資金成長曲線圖


TS程式簡介:
1.
回測期間回測績效獲利:4,032,200(2001/01/022011/2/11)
回測績效獲利:221,800(2010/01/022010/12/31)
歷史最大累積回檔風險:-80,600(2010年最大回檔 – 45,800)
5K線操作,每筆(來回)手續費扣1000
2.
每日交易1~2次,無繁雜的濾網過濾交易,但也不會隨意進場
3. 進場無使用指標進場,單以K棒、買賣力道作進場依據,故無最佳化問題
4.
無特定日期來寫定交易的作弊方式美化績效報表,絕無做弊

TS程式內容:
$本程式是由多套交易邏輯寫成,程式碼約100行,當沖不留倉,當日在倉口數最多一口,一天只交易1~2(多空各1)除非遇到特別盤勢,特別機制啟動時,當日交易次數才可能出現3程式完成於2年前,從2001年至今未曾跌破MDD(最大資金回檔風險),且累積獲利持續再創新高
目前以25萬資金操作一口大台,以回測的資料來看平均一年獲利40萬,獲利相當於資本額的1.5倍!不過做人還是別貪心啦!,未來每年能1倍成長就已經很驚人了!

注意事項
(1)  程式交易非獲利的保證,交易者需考量交易特性與潛在風險
(2)  歡迎有志一同的人來討論


2011年 1~2月累積 賺12,570 (+251點)
(交易小台1口,已扣手續費及稅金)


2011 2月 2/18賺1204(+24點) 交易6筆賺430元(+8點) (小台1口,已扣手續費及稅金)



2011 1月 交易10筆賺12,140元 (+242點) (小台1口,已扣手續費及稅金)














本活動完全無營利行為,希望有志一同的人一起響應
特別感謝各程式交易版主的幫忙而能成立本部落格

2 則留言:

  1. 有沒有興趣寫 大陸的期貨呢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已經把你的Blog從"生死格鬥"活動移除,兩次留言被刪除,所以也移除交換連結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